Jing

 

往年随笔

感冒,虚脱的像头猪

          似乎每年这个时候都要来这么一次,前几次都要打点滴才行,这次只是配了点药,正好遇上周末,躺个两天也就没事了。病痛虽然感觉不爽,精神上却感觉不错,很奇怪吧。有时候还希望这种病痛的存在,因为痛苦总是会催发你去想一些东西。而平常的安逸,只是伴随时间的流逝。到了三十岁这个年纪,哪怕是再愚钝也会去想想今后该怎么办,如果在三十五岁之前,再没有什么进展,那伴随着你的真的基本都是无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很长一段时间,我都在逃避,逃避现实中的一切,过去的同学,身边的人和发生过的事。这样的结果使自己越来越自闭。我不想看到一个失败的自己,就像掩耳盗铃。一年四季在变,而我的生活基本没变,电影,游戏,上班,公司,房间。以没有痛苦为快乐,以欺骗过了自己为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 状况不算糟糕,一直担心自己能否生存下去。没相信过自己的梦想,所以梦仅仅是梦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再惧怕人们会怎么说了,也不论将来会怎么样,只要活得像自己,活得感觉有意义,就这样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活出意义!相信自己!

评论

© J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